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要求,10月23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形式,举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暨孔潇骁同志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邀请入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预备役部队方队的孔潇骁同志介绍其参加阅兵的先进事迹和收获体会。在家的厅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200多人参加。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行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暨孔潇骁同志先进事迹专场报告会_600.jpg

  孔潇骁同志来自湛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是作为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唯一在职在岗的代表,入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受阅的预备役部队方队。在报告会上,孔潇骁同志以《弘扬阅兵精神守初心、爱岗敬业奉献担使命》为题,通过数据及事例生动讲述了自己在207天的阅兵任务中的受阅经历和感悟,并现场展示受训成果。

  全厅党员干部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认真学习孔潇骁同志先进事迹,把爱国热情转化为促进工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鼓足干劲、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发奋工作,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奋力谱写新时代全省工信工作新篇章。

  10月23日上午,全厅党员干部还集体观看了《此时此刻——国庆70周年盛典》4K粤语版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