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部分厅领导就学习讲话和会议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找准找实找深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充分结合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实践情况,结合我厅的主业主责,对标对表《决定》作出的工作部署,突出重点,扎扎实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结合起来,奋力推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举全厅之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以双区驱动利好叠加的效应带动工信领域事业发展,推动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