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粤东西北地区创业就业,11月23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西地区专场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举办。

  参会用人单位820多家,提供37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上市企业150多家,高成长企业、骨干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企业以及“隐形冠军”企业200多家,涵盖农林、工程、金融、营销、医药、教育、管理等各个专业领域。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广东海洋大学以及粤西地区其它院校、部分省外毕业生共约1.2万人参加。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交流气氛热烈,达到了用人单位招人选人、大学生积极留在粤西地区创业就业的预期目的。

  本次招聘会还邀请海信集团、招商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与广东海洋大学现场对接,举办校企合作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同期,还举办了优秀企业家进校园创业宣讲活动,鼓励大学生积极投身粤西创业就业发展。

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_600.jpg

广东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2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