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迎新春趣味运动会,积极展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在新时代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精神风貌。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同志宣布运动会开幕。厅领导以及厅机关、下属单位干部职工28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_760.jpg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设置了昂首前行”“超级足球”“最佳战友”“力拔山河四个趣味竞赛项目。运动会在厅领导带领全厅干部职工欢乐徒步中拉开序幕。比赛过程中,厅领导带头参与各项集体比赛项目,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精神饱满,奋勇争先,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工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掌声不停,笑声不断,把干部职工们从日常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激发了大家团结协作、敢于拼搏、永争第一的精神,让大家在竞技中享受快乐,在欢乐中收获团队友谊。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2020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2_600.jpg

  参加运动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趣味运动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热潮,充分发挥体育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增进交流、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养成健康的生活情趣,营造和谐良好的机关工作氛围,把运动会中彰显的奋勇拼搏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饱满激情,为推动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机关文化建设,把迎新春趣味运动会作为促进机关干部职工全面发展的重要内容,纳入全厅工作规划,精心组织,已连续多年举办趣味运动会,对于在干部职工中倡导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弘扬优良家风、培育文明风尚、增进家庭感情,进一步增强机关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获得了干部职工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