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12楼大会议室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2019年度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通报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通报工作情况,郑勇明副厅长主持会议,厅机关137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2019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_600.jpg

  涂高坤指出,2019年,我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1+1+9”工作部署,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等重大历史机遇,全力推动广东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制造强省、网络强省、数字经济强省建设取得新成效。并代表厅党组和全体在职干部,向各位老领导、老干部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涂高坤强调,2020年,我厅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省委十二届七次、八次、九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围绕实施“强核、立柱、强链、优化布局、品质、培土”六大工程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广东信息化发展水平,做好民营经济中小企业服务工作,推动广东制造强省、网络强省、数字经济强省建设迈上新台阶。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继续为广东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凝聚力量、发光发热。

  通报会上,涂高坤还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了厅招待所脱钩划转改革事项。充分肯定了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在服务老干部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

  通报会前,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向老干部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关于省直机关事业单位医保制度改革的精神,还专门举办了法律知识讲座,邀请专家为大家讲解遗产继承方面的法律常识和实操,受到老同志的热烈欢迎。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干部职工2019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会2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