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21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赴茂名市开展工业园区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涂高坤一行先后赴高州金山工业园、茂名高新区等调研广东兴盈不锈钢发展有限公司、佳都制衣有限公司、茂名傲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奥克化学有限公司、茂名重力石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粮丰园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询问企业疫情防控、防疫物资、复工复产、员工返岗、安全生产、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开工情况等,听取企业家反映存在的困难和问题。21日上午前往茂名市滨海新区吉达港区,了解茂名烷烃资源综合利用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涂高坤对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落实有关扶持政策,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继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茂名市和园区管委会要积极解决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对于需要省级层面协调解决事项,特别是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涉及跨市、跨省等问题,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尽全力支持协调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