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何荣会见了来访的荷兰驻广州总领事毕肯思一行,双方就广东与荷兰在节能循环经济领域的交流合作情况进行了友好会谈。

何荣会见荷兰驻广州总领事毕肯思一行_500.jpg

  何荣对毕肯思总领事一行到访我厅表示欢迎。何荣指出,作为中国的制造业大省,广东一向重视绿色低碳发展,近年来,广东在工业节能、循环经济、清洁生产、固废综合利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广东与荷兰在节能循环经济领域交流合作广泛,荷兰在能源高效利用、园区循环化改造等方面为广东提供了很好的技术和经验。下一步,双方应继续加强绿色制造、节能节水、环保产业等方面的合作,欢迎荷兰的企业、科研机构与广东企业、园区之间开展技术交流及产业投资对接,实现合作双赢。

  毕肯思感谢近年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荷兰驻广州总领事馆工作上的支持。毕肯思表示,荷兰有壳牌、喜威等众多知名企业在广东投资,双方在节能循环经济领域有很多成功的合作案例,后续双方在绿色快递包装、新能源、工业节水等方面还有更大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荷兰与广东之间进一步加强人员交流互访和经贸合作往来,通过在能源、环境等领域的深度技术交流合作,助推广东绿色低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