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金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提高金融体系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制造强省建设,7月16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就政策性保险、保险服务制造业发展、投融资合作等明确了双方合作原则和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宽产融合作渠道,创新政保合作模式,对进一步发挥保险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600.jpg


  会上,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涂高坤与中国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总经理郁宝玉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交换了意见。双方指出,将进一步完善工作协调机制、加强信息交流共享,确保各项合作内容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出席签约仪式的领导还有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郑勇明,中国太保产险广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熊力,中国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副总经理吴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务与审计处、创新处、装备处、融资处、材料处、工业互联网处、民爆处负责同志和中国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