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勇明主持会议并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林汉文传达学习省纪委施克辉书记在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上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厅领导,副局长、厅机关工会主席,厅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党员干部和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180余人参加会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_600.jp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要强化政治监督,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心全意做到对党忠诚,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紧夯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落实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突出查处不担当不作为,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加强厅属单位管理和监督。抓好巡视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全面落实巡视整改,全面落实审计整改,开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回头看”以及重点工作内审。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深化运用“四种形态”,做实日常监督,加强对“一把手”监督。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着力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持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制度的执行力和生命力。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敢于担当,敢于攻坚,敢于作为,把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的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落出成效,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进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