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7日,副厅长吴育光带队赴湛江市、肇庆市开展第二轮重点工作调研指导和跟踪服务,并向广东汇通乳胶制品有限公司(湛江市)、广东爱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肇庆市)颁授“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重要贡献企业”牌匾,装备工业处、材料工业处有关同志陪同。

  本次调研服务工作是为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工业稳增长,重点调研指导地市在工业稳增长方面的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措施,现场跟踪服务制造业重点企业、重大项目建设情况,了解并协调解决企业经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湛江市调研服务期间,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东湛化集团有限公司有关城镇人口密集区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搬迁改造有关进展情况,吴育光指出,一是要进一步调整完善整改方案,尽快完成国家的整改任务;二是要树立企业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到个人。

  调研组一行现场考察了湛江巴斯夫化工项目、中科炼化一体化项目、宝钢湛江钢铁三号高炉项目、风华高科高端电容基地项目、喜珍电路科技肇庆科学园项目、肇庆本田金属自动化生产基地项目等省重点制造业项目,吴育光强调,各项目单位一定要狠抓项目进度,各地要跟进好项目服务,落实全省工业稳增长部署,各产业园区要规划好产业链上下游发展布局,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吴育光赴湛江、肇庆开展调研服务并向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重要贡献企业授牌_600.jpg

吴育光赴湛江、肇庆开展调研服务并向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重要贡献企业授牌2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