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2020“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秋季)全网正式上线,这是继夏季发布会后的又一场“广东制造”新品秀。来自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业、生物医疗、节能环保、新兴信息产业五大领域的20家企业代表,带着全新产品闪耀登场,向全球展示“广东制造”的硬实力与高水平。

  中小企业能办大事。为引导我省更多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的2020“专精特新”新品发布会踏浪而来。7月底率先进行的夏季新品发布会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参与企业在会后收到来自不同企业、投资机构的对接意向,在扩张市场、加速产业升级上迈出了坚实一步。而秋季新品发布会再接再厉,通过央视新闻+、新华社、南方网、南方+、凤凰网等权威网络平台同步首发,一经上线,便吸引了78万人次观看,在全网掀起又一波“专精特新”热潮。

  活动现场,无弧式数字断路器、架空输电线路驻塔式智能巡检机器人、光微通道阵列玻璃面板、数据安全智能交换系统等20个新品轮番登场,夺人眼球。这些历经网络初审、复审等层层遴选被优选而出的产品,各具特色,或占据着国内乃至国际技术领先地位,或采用新技术、新设计精心研制,或比现有产品有明显改进,都是适应新时代、新产业发展需求的新产品、新技术,具有广阔市场前景。

  活动通过政府搭台、媒体传播、产业赋能、资本助力,全方位消除专精特新企业与上下游企业、投资方、大众之间的信息壁垒,打造专属“专精特新”新产品的展示平台,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成长为行业中展翅翱翔的“领头雁”。

  回顾夏季、秋季新品发布会精彩现场、对接新品,可访问

http://economy.southcn.com/node_402672.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