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带队,分二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并开展教育活动。厅领导,副局长,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220余人参加活动。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_600.jpg

  在基地序厅,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在涂高坤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回荡在大厅,表达了省工信厅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_600.jpg

  大家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砥砺前行、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展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我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不懈探索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一个个案例生动揭示了涉案人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变轨迹。通过正反教育的有机融合,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人民带来的严重危害,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纪党规教育和灵魂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要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廉洁从政,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扎实推进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