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全省干部大会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研究部署贯彻意见。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_600.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对照“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奋力开拓广东工信事业新局面。一是抓紧谋划“十四五”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强化创新驱动。三是加快建设现代产业体系。四是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五是深化工业和信息化领域改革。六是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七是推动工业绿色发展。八是防范化解工业领域重大风险。九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十是持之以恒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全厅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砥砺奋进,务实担当,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稳住工业基本盘、促进工业经济提速增效,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