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联合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广东省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供需见面暨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西地区专场)”在广东海洋大学成功举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广东海洋大学、粤西地区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等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参会企业代表、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播放了“直播带岗”线上招聘活动宣传片,广东经济科教频道负责同志、用人单位代表、广东海洋大学应届毕业生代表依次进行主题发言,并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授匾仪式和奖助学金捐赠证书仪式。 

2020年广东省高成长企业校园招聘会粤西地区专场成功举行_600.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用人单位高达630多家,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中国500强”和上市企业130多家,我省高成长企业、骨干民营企业、“专精特新”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企业以及“隐形冠军”企业等200多家。参会企业呈现“数量多,领域宽,层次高”三大特点,涵盖农林、工程、金融、营销、医药、教育等各个专业领域,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超过3万个就业岗位,吸引了广东海洋大学以及粤西地区其它院校、部分省外院校共约1.2万名毕业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