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至11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了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班。为适应疫情防控形势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通过线下参加培训,21个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分管法规、无线电工作的局领导、法规科(处)、无线电管理科(处)、无线电监测站负责同志通过直播方式在线参加培训,线上线下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2020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依法行政培训班在穗举办_600.jpg

  本次培训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信息处负责同志、厅常年合作的法律顾问单位--广东胜伦律师事务所、广东金轮律师事务所律师分别就政府采购和政府合同管理、政府信息公开、无线电管理行政执法进行了理论和业务辅导授课。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实效显著,深受参训人员的好评。

  张振祥总工程师在培训小结时强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高度重视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依法行政工作,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一是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