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副局长,厅机关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各厅属单位班子成员,约180人参加会议;其他干部职工通过粤视会进行收听收看。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_600.jpg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彻落实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必然要求;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省工信系统立足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迅速掀起我厅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厅上下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突出抓好学习重点和工作安排,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立足主责主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密部署、形成合力、狠抓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贡献工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