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的要求,4月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厅机关部分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召开专题座谈会,畅谈建党百年新成就,唱响伟大时代主旋律。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从不同的侧面对比新中国成立前后、改革开放前后、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人民生活及社会事业发展成就,见证伟大奇迹的切身感受。座谈交流热烈、动情而深切,大家纷纷表示,在迎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日子里,从中央到地方都在掀起学习党史的新高潮,我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不失时机抓好全体离退休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的学习,采用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加强老干部党组织的思想理论建设,意义非常重大。中国共产党党史是一部深厚的历史教科书,走过100年奋斗历程,所得出的经验,是几代共产党人智慧的结晶,是治党治国宝贵的精神财富,更是我们共产党员学习的必修课。通过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增强了我们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和政治认同,使老党员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