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1年第三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中小企业局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及各处室、各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2021年第三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_600.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会议传达学习了《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答好新时代的答卷》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工作提醒文件,部分厅领导及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学习党史,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深刻感悟党史,不断深化对学习和运用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要全力落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和安排,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学习成果交流,把激发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