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7月15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红以“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奋斗历程及广东制造业发展成就”为题讲专题党课,办公室、财务与审计处、机关服务中心、中博会事务局四个党支部共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课活动。

  专题党课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改革开放以来一系列重大事件、重要人物,详细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奋斗历程及广东制造业发展的艰辛历程、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启示,生动展示了改革开放铸就的伟大改革开放精神,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吴红同志给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_600.jpg

  吴红指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厅党组领导下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和关键所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使命感,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心做好各项实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