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月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暨2021年第八次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厅党组书记、厅长、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并讲话,厅领导,副局长、机关工会主席及各处室、各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等,与会厅党组成员及一级巡视员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分管工作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充分认识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成绩,进一步提高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要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的坚定决心和必胜信心;要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切实融入全省工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汲取在新征程上创造新业绩的伟大智慧和前行力量。

  12月6日上午,我厅邀请了中山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林进平院长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的科学总结》为题作专题辅导。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和机关全体干部,各厅属单位班子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专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