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省委老干部局的工作安排,5月23日至28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部分离休干部、厅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了2022年度健康疗养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思想政治学习和传统文化学习,又有健康体检、康复疗养、健康养生和才艺展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效。

图片1.png

部分离退体干部疗养合影

  疗养期间,离退休干部一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5月5日会议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同时积极组织老同志参加体格检查、康复治疗,茶艺、书法、笛子等传统文化展示,“把健康带回家”-健身气功八段锦示范讲解,以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州灰塑“虎虎生威”作品活动体验,集中观看了电影《永不消逝的电波》和精彩的文艺演出。汇演现场展示了我厅离休干部李冰、退休干部纪力清《国富民强民族复兴》《福寿安康》的书法作品。 

图片2.png

 离退休干部一支部专题学习会

  此次疗健康疗养活动内容充实、服务周到,坚持在休养中学习,在学习中休养,让离退休老干部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达到了身心健康疗养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