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党的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座谈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厅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结合亲身经历和所学所思,畅谈发展变化,积极建言献策。

图片1.png


  座谈会上,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在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等方面取得的伟大发展成就,点赞百年奋斗之路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巨大变化,还就关心下一代、老龄事业、数字经济发展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大家发言踊跃,用心用情建议献策,充分表达了老同志的心声和期盼,一致表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