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全省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视频协调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听取全省21个地市关于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庄乐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市防控物资保障组要高度重视,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落实落细防控物资保障各项工作。一要不折不扣落实防控物资实物储备,加强储备调配政策的宣贯培训,科学测算本地区重点防控物资需求清单,建立健全本地区防控物资轮换制度,确保防控政策贯彻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要始终做好防控物资产能储备,持续开展重点医疗物资产能储备监测,继续指导本地企业着力发展防控物资的原材料、零配件生产供应。三要加强防控物资质量监管和价格监管,配合和支持相关部门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和价格违法等行为。

  省防控物资保障组各工作小组和各地市防控物资保障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