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同志出席会议并讲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奋力谱写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党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东文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有关表彰说明决定。厅领导,驻厅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二级主任科员以上党员干部,厅属单位班子成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离退休党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600.jpg

  会上,涂高坤同志向到会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以及关于表彰厅2022年度文明处室、文明单位的决定。厅领导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以及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厅2022年度文明处室、文明单位颁发奖牌证书。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国重点地区工业经济运行座谈会和重点企业座谈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做出工信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涂高坤同志还带领有关厅领导和处室,到下属单位中博会事务局进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和专题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