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厅级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通报我省上半年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有关情况。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吴东文参加会议并做工作通报,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受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委托,吴东文代表厅党组和全厅干部职工,在中秋节日来临之际对各位老领导表示诚挚的问候并致以最美好的中秋节日祝福,对老领导长期以来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提出的“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立足本职,沿着高质量发展方向,聚焦工业和信息化的主责主业,着力提升驾驭复杂经济形势的本领,全力稳定工业增长,使全省工业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取得了不俗成绩,同时,当前经济运行面临一些突出矛盾和问题,稳经济任务依然艰巨。会议强调,各位老领导是广东工业经济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为广东工业经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我们将会一如既往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全面落实党的老干部政策,秉承“用心于事、用情于人”的工作态度,尽力创造条件使老同志享受充实而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起努力再续广东制造业发展荣光。

图片1.png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对今年以来工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畅所欲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厅里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