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由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带队,分二批次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厅领导,副局长,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党员干部共220余人参加活动。

  在基地序厅,首先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整齐列队,面向党旗肃立,在涂高坤同志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了全厅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已编辑图片


  随后,在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庄严承诺、南粤清风、党的纪律等展厅。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我省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不懈探索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教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人民带来的严重危害,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纪党规教育和灵魂洗礼。

图片2.png


  通过参观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大家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工信贡献而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