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会议并讲话。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200余人现场参加会议。会议开始前组织观看了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宣传片、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600.png


  会议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十年全面从严治党历史性成就、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等重要论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更好融入各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要持之以恒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定不移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要持之以恒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要坚定不移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始终保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