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5日,共青团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四届厅直属机关团委。厅机关及厅属单位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第三届厅直属机关团委工作报告从三个方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学习,提升政治素养,始终恪守“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二是围绕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始终履行“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三是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始终牢记“青年成才、团要关怀”;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勇于自我革命、严于管团治团”。

图片1.png

  会议以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马俊、旷勇、杨斌、李华超、陈尚运、赵春明、莫双闻、曾强、潘志斌(按姓氏笔画排序)等9人组成的第四届厅直属机关团委。在第四届厅直属机关团委全体会议上,莫双闻当选为书记,旷勇、曾强、陈尚运当选为副书记。

  第四届厅直属机关团委代表发言表示,新一届厅直属机关团委将团结带领全厅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工信事业当中,坚持制造业当家,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充分调动团员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全力做好团员青年服务工作,进一步发挥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的职能,为青年人提供锻炼成长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