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6日,2023年度全省无线电监测暨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在清远召开。会议通报近期全省无线电监测和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情况,围绕重点任务开展讨论,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要求进行部署。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何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各级无线电管理机构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无线电安全专项任务,突出做好重要时段、重要节点无线电安全保障重点任务,有力确保全省各项重要无线电业务正常运转。

  会议强调,下一阶段,全省各级无线电管理机构要继续做好无线电监测等工作,进一步提升无线电安全保障能力。一是充分认清全省无线电监测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聚焦核心职责,高标准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三是加强要素保障,夯实无线电监测高质量发展基础。

  厅无线电频率与台站管理处、无线电监测与监督检查处相关人员,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分管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局领导、无线电监测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