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陈良贤副省长率队前往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调研经济和信息化重点工作,督导经信领域安全生产和春运保障工作。

  陈良贤一行实地查看了委无线电监测管控中心、省电力应急指挥中心工作,听取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情况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发展成效。他强调,经信部门要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推动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再上新台阶。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突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坚决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贯彻到位,加快建设制造强省,发展壮大数字经济,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优化区域发展格局,大力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要绷紧责任弦,认真抓好分管领域的安全生产和春运保障工作。要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推动广东从经济大省向经济强省迈进提供有力支撑。

  省政府副秘书长钟旋辉参加调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涂高坤代表委党组作了专题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