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六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快培育发展制造业优质企业的指导意见》(工信部联政法〔2021〕70号),加快推动我省优质企业培育工作,我厅牵头起草了《广东省战略性产业集群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遴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等政策文件。为确保政策科学合理、更具操作性,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6月15日下午17:30分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将修改意见反馈我厅(规划与产业政策处),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的需附上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来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705室

  邮政编码:510030

  联系电话:020-83133234

  传真号码:020-83133247

  电子邮件:ghzcc@gdei.gov.cn


  附件:

  1. 广东省战略性产业集群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遴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 广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遴选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