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广州市、深圳市发展改革委,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有关单位及企业:

  为提高企业能源管理水平和能源利用效率,大力推进能源管理中心建设,科学指导各地市、企业能源管理中心的建设,避免系统不兼容、数据交换不顺畅、数据安全风险等问题,我委委托省节能监察中心拟制了《广东省重点用能单位能源信息管理平台用能单位及地市数据接口规范》、《广东省区域能源管理中心建设规范》、《广东省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中心建设规范》三个征求意见稿。现发你们征求意见,请于2013年11月22日前将修改意见报省节能监察中心。

  

  附件:1.广东省重点用能单位能源信息管理平台用能单位及地市数据接口规范(征求意见稿)

     2.广东省区域能源管理中心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

     3.广东省重点用能单位能源管理中心建设规范(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办公室

                   2013年10月22日

(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联系人:熊卫鹏,电话:020-83135867;

省节能监察中心联系人:陈仨珂,电话:020-83182949,传真:020-8335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