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抓住大数据发展的重要机遇,加快建设智慧广东,实现我省信息化水平整体跃升,我委牵头起草了《广东省大数据发展规划(2015-2020年)》(征求意见稿),为广泛听取社会公众的意见,进一步提高规划制定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有修改意见,可在2014年12月20日前,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5号楼13楼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邮政编码:51003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大数据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xwbzc@gd.gov.cn。

  三、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至:020-83180738。

   

  附件:广东省大数据发展规划(2015-2020年)(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4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