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东省科学院,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佛山市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各有关行业协会、单位: 

  为进一步推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引导社会资金投向,优化投资结构,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根据省主要领导指示精神,我委开展重点转型升级产业目录编制工作,现根据国家《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及《广东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指导目录》并结合我省产业特点,梳理形成了《广东省工业企业重点转型升级产业目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目录》,详见附件1)。现征求你单位意见,请于1月14日前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委(技术改造投资处)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jsc@gdei.gov.cn。具体要求如下: 

  请根据各地各行业的实际情况,对照《目录》(见附件1)填写《<广东省工业企业重点转型升级产业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见附件2)。若《目录》中的条目适用于当地产业或行业实际情况,请在表中填写对应条目编号,并选择“√”选项(各地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必须选出当地重点转型升级产业对应目录);若条目内容需要补充、修改和完善,请在对应条目的修改意见中说明修改内容。若有新产业、新领域和新重点方向,请在《广东省工业企业重点转型升级产业目录(征求意见稿)新增条目汇总表》(见附件3)中填写。 

  

  附件:1.广东省工业企业重点转型升级产业目录(征求意见稿) 

     2.广东省工业企业重点转型升级产业目录(征求意见稿)意见反馈表 

     3.广东省工业企业重点转型升级产业目录(征求意见稿)新增条目汇总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6年1月11日

  (联系人:施维、曾繁华,电话:020-83133379)

 

 

  征求意见回复及采纳情况:本征求意见稿未收到回复意见。

  • 附件1-3.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