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和规范广东省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建设,充分发挥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的平台载体作用,推动我省生产性服务业与工业、信息产业协同发展,根据《国务院关于印发<中国制造2025>的通知》(国发〔2015〕28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的实施意见》(粤府〔2015〕89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生产性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粤府办〔2015〕54号)等有关政策文件,我委在深入调研和广泛征求意见基础上,起草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省级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的认定管理办法(草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修改意见。各单位、个人如有修改意见,请于7月4日前反馈至我委(生产服务业处)。 

  联系电话:020-83133356,传真:020-8313350,电子邮箱:jxwscfwyc@gdei.gov.cn。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6年6月23日

 

 

  征求意见回复及采纳情况:本征求意见稿未收到公众的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