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法规处、生产服务业处和无线电监督检查处3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赴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空中交通管理局开展主题党日交流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航管楼的塔台和机房,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 

  中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党委书记郭曙光介绍了中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的基层党建情况。张平副主任作党建工作介绍,详细阐述了中心党委创新党建工作的多种模式,通过开展各支部“一支一品”创建活动、“卓越五心服务”活动、中心党委工作台账建设、技能比武、春节晚会和建立历史陈列室等党建创新模式,一方面提升党建基础工作效能,另一方面将党建文化与真情文化,党建创新与中心主业紧密融合起来,提高中心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座谈会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委3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与中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党员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认为,技术保障中心党委能长期坚持“一部一品”支部品牌建设活动,这种坚持不懈、久久为功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坚持党建带团建、工建、妇建、群建,开展党建基础工作扎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到位,大力创新党建工作模式,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深入开展我委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提供了丰富的经验。这种互相交流学习借鉴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做法,有助于创新党建工作,激发党员活力,增强党组织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