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由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教育厅联合主办,广东教育杂志社承办的“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无线电科普宣传活动”来到了广东实验中学,学校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无线电科普宣传活动来到广东实验中学1_600.jpg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启动仪式上的精彩视频片段和今年新修订的广东省无线电管理条例宣传视频,学习了无线电管理知识。

  无线电科普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讲座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同学们踊跃与专家进行互动,增添了对无线电知识的好奇与兴趣。

2019年广东省中小学无线电科普宣传活动来到广东实验中学_600.jpg

  无线电科普知识展板巡展、无线电监测设备展示、无线电设备互动体验也在校内进行。各类充满知识性、趣味性的体验项目精彩纷呈,徒步查找干扰信号源游戏、日常电器产品的电磁辐射情况测试等项目前排起长队。通过本次科普宣传活动,同学们对无线电的认知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