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有关部署,促进我省无线电管理普法科普宣传的多样性、文化性、科技性,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建设广东省无线电管理普法科普基地,于2021年9月28日成功举办了基地揭牌仪式,并先后开展了4场相关宣传培训活动。

  该基地的建设是我省落实国家无线电管理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基地通过实物、展板、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从技术发展、历史沿革、业务应用、法律法规等方面对无线电技术及管理工作进行全面地展示,让民众能够深入了解无线电,丰富无线电知识,增强无线电法治意识,从而促进无线电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出席了活动并为普法科普基地揭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叶元龄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对建设好、运用好普法科普基地提出了要求。叶元龄强调,一是要扩大基地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建立常态化的参观学习机制,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无线电管理工作。二是要提高基地宣传工作的亲和力,采取形象生动、直白易懂的形式,让每一位参观者看得懂、听得进、做得了。三是要提高基地宣传工作的传播力,加强线上线下宣传的联动,利用互联网让无线电管理宣传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1.jpg

揭牌仪式


  图片2.jpg

 宣传活动现场——参观普法科普基地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