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粤府〔2016〕86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新数字家庭行动推动4K电视网络应用与产业发展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粤办函〔2017〕250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开展新数字家庭行动推动4K电视网络应用与产业发展若干扶持政策(2017-2020年)>的通知》(粤办函〔2017〕669号)等文件精神,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推动我省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应用发展,根据省财政预算安排,现将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4K电视用户推广项目安排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排计划

  (一)安排1840万元用于4K电视用户推广。采用事后奖补的方式实施,支持省级电信及地市级以上广电运营商加快4K用户推广。

  (二)安排400万元用于2019世界超高清视频(4K/8K)产业发展大会工作经费。采用因素法切块至广州市,支持广州市举办2019世界超高清视频(4K/8K)产业发展大会工作经费400万元。

  二、工作要求

  请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各有关单位根据省财政专项资金管理的有关规定,加强对财政资金的管理工作。

  (一)严格执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广东省财政厅印发省级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部分用途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的规定,认真按要求完成绩效目标。

  (二)因素法分配的专项资金,请根据“谁安排、谁负责”的原则,对所选项目和资金安排计划负责,同时负责项目和资金的后续管理、跟踪服务、监督管理和绩效评价,接受政府审计等。

  

  附件:1.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

      4K电视用户推广项目安排计划

     2.2019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

      4K电视用户推广项目绩效目标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3月29日

  (联系人:陈先倡,电话:020-83134730)

相关附件:

粤工信电子函〔2019〕790号附件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