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工业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开展,我厅拟购买经济数据库服务,现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开遴选服务机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0年-2021年经济运行数据库服务项目。

  二、项目内容及要求

  提供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所需数据服务,项目服务内容主要包括:

  (一)中国宏观数据。涵盖全国、各省市、县区的国民经济核算、工业、价格指数、对外贸易、固定资产投资等多个领域的数据。

  (二)全球宏观数据。包括美国、日本、欧盟、港澳台、亚洲主要国家及G20国家的深度宏观数据。

  (三)行业经济数据。涵盖全国、省市大、中类的行业数据,内容包括价格、产销量、进出口、库存、行业财务指标等。

  (四)企业数据。提供上市与非上市公司相关信息。

  (五)其他为经济运行分析服务的材料和数据。如宏观分析报告、行业分析报告等。

  三、遴选方式 

  符合报名条件的单位自愿报名并按要求提交材料。我厅根据有关规定组织评审,择优确定中选单位。

  四、报名条件

  (一)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 

  (二)具有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资质。

  (三)具有开展经济运行数据库服务能力的专业团队。 

  (四)具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有独立的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和资产管理制度,以及依法缴纳税收、社会保险费的良好记录。

  (五)机构自成立以来无违法违规行为;不处于被责令停业状态;不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近3年内机构主要负责人没有因违反有关管理规定受到刑事处罚等。

  五、申报材料 

  (一)机构概况,包括但不限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主要产品或服务、主要业绩、从事相关工作经验。 

  (二)工作方案及费用报价,费用总计不超过13万元。 

  (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四)其他有关单位资质、专业能力、业绩等情况材料。 

  申报材料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材料为多页的,还应加盖骑缝章,一式七份,报名单位对所提供文件材料的真实性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将取消其报名资格。

  六、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11月29日(星期五)下午17时,逾期不予受理。报名单位请于截止时间前将申报文件一式七份(含电子版)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行监测与综合分析处(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804室)。

  七、联系方式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运行监测与综合分析处曾辉,电话:020-83135981。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