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广东省重大装备和重点领域技术创新项目招标公告

 

为贯彻《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装备制造业的意见》(粤发〔2003〕16号)和《广东省工业产业结构调整实施方案》,落实张德江书记“提高核心技术和重要应用技术的创新能力,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真正把速度和效益建立在技术、质量、管理、品牌和知识产权的基础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和广东省财政厅决定对2004年广东省重大装备和重点领域技术创新的十三个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本着“以市场机制为主,合理配置和适当集中资源,力争重点突破”以及“需求、科学、效益、能力”的原则,采用向社会公开招标的方式,通过公平竞争优选项目承担单位。其主要目的是促进全社会积极运用九大产业竞争力研究的最新成果,充分发挥省财政专项资金的导向作用,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再上一个新台阶,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增强产业竞争力。

中招国际招标公司受广东省经贸委委托,承担2004年广东省重大装备和重点领域技术创新项目的代理招标工作。现邀请合格投标人进行投标。本次招标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广东省重点技术创新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进行。

一、招标项目名称:2004年广东省重大装备和重点领域技术创新项目

共分十三个子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招标编号

1

CDMA2000 1x EV-DO系统产业化技术

TC04B380-1

2

具有实时操作系统的移动多媒体信息终端开发平台

TC04B380-2

3

组合导航产业化技术

TC04B380-3

4

车用多媒体综合处理系统产业化技术

TC04B380-4

5

超净空气环境装备产业化技术

TC04B380-5

6

多层复合高阻隔包装膜高效、高性能吹塑成型装备

TC04B380-6

7

高效、环保、大规格陶瓷墙地砖自动生产成套装备

TC04B380-7

8

汽车金属制品精密高效压力机

TC04B380-8

9

智能配电产业化技术

TC04B380-9

10

城市垃圾焚烧(配套发电)技术和装备

TC04B380-10

11

工业污水集中处理技术和装备

TC04B380-11

12

纳米粉体制备、表面改性产业化技术

TC04B380-12

13

汽车用高性能塑料专用粒料产业化技术

TC04B380-13

二、投标注意事项

1、本次招标立足广东、面向海内外,鼓励产学研联合。投标联合体不受行政区域限制,但主投标单位的注册地、项目的实施和成果的产业化必须在广东省境内。

2、投标人承担其编制投标文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

3、出售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时间:自2004年07月15日起至2004年08月05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公休日不休息)

地点:广州市东风中路300号之一金安大厦17楼D2 中招国际招标公司广东业务部

邮政编码:510030

联系人:秦奕

  020-83646023

传 真020-83646022

4、招标文件售价:每套500元

5、投标文件的送达

   送达时间:2004年08月18日8:30-14:30,过期不予受理,投标文件不得邮寄。

 送达地点:广州市解放北路603号广东迎宾馆

投标截止时间:2004年08月18日14∶30

   6、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04年08月18日15∶00

开标地点: 广州市解放北路603号广东迎宾馆

7、评标

   开标后将立即组织评标工作,评标工作分投标文件评审、现场考察及答辩两个阶段进行。评标结果将在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及中国技术创新广东信息网上公开发布。

8、定标

由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和广东省财政厅人员共同组成招标联席办公室(以下简称联席办公室),联席办公室根据评标报告的综合意见和评标综合得分确定中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