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的意见》,实现6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带动100万家制造业企业“上云用云”。根据《2022年广东统计年鉴》数据,截至2021年底,全省工业企业约67万家,制造业当家22条中提到“带动100万家制造业企业“上云用云””特指到2027年还是2030年的目标值,谢谢。

  答复内容:您好!相关问题回复如下:一、《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高质量建设制造强省的意见》(简称“制造业当家22条”),明晰了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确定了2027年制造强省建设迈上重要台阶、2035年全面建成制造强省的战略目标。二、您所提到的“实现6万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带动100万家制造业企业上云用云”,为制造强省建设阶段性目标。其中,“带动100万家制造业企业上云用云”,指的是制造业、生产性服务业等与制造业紧密相关的企业群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