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会,巡视员李向明向老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老干部局局长会议精神。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100余人参加学习。

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会_副本600.jpg

  会上,李向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持之以恒、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实践者,做让党放心的新时代老干部。

  李向明指出,离退休各党支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好省委老干部局今年工作安排和部署,把握好工作重点,突出抓好离退休干部党的组织建设,更好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以关心、热心、耐心和爱党爱国之心做好支部工作,服务好老同志,引导大家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厅召开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会2_副本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