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12楼大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通报会。会议由郑勇明副厅长主持,李向明巡视员通报工作情况,厅机关138名离退休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李向明回顾了2018年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主要工作情况,介绍了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构改革有关情况,以及2019年重点开展的四大方面工作。

  李向明指出,2018年,全省工信系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制造强省、网络强省和数字经济强省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得到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这些工作成绩离不开全体老干部老同志日常的关心和支持。

  李向明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威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信工作,为我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最后,受涂高坤厅长委托,李向明代表厅党组向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通报会前,还专门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专家为大家讲解健康知识和技能,受到老同志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