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至14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部分离休干部和副厅级以上退休干部参加了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2019年度健康疗养活动。

我厅离退休干部参加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2019年度健康疗养活动_600.jpg

  疗养期间,结合老干部自身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疗活动:一是组织老干部在疗养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二是开展系列正能量活动,参观了以“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为主题的从化生态设计小镇、参加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州灰塑作品“青龙子”体验活动、参加了“新时代·唱响正能量”工疗联欢会等,既丰富了文化生活,又放松了身心。

  疗养期间,李向明巡视员受厅党组委托看望了老同志,鼓励老同志保养好身体,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国梦献计献策。

  此次疗养活动将健康休养与政治学习、党性教育相结合,坚持在休养中学习,在学习中休养,离退休老干部表示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我厅离退休干部参加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2019年度健康疗养活动2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