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全体离退休干部的凝聚力,6月4―6日广东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全体离退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共60余人参加学习活动。会议由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处长于丽萍主持。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_副本.jpg

  会上,于丽萍同志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大会精神。钟剑虹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给老同志们上了党课,鼓励老党员、老同志,要坚定信念,与党同心,尽自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会后,离退休干部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期间,还组织老同志实地参观了从化生态设计小镇,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实地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建设美丽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

  此次集中学习,加深了全体离退休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老同志纷纷表示,要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加厅里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增添正能量。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2_副本.jpg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3_副本.jpg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