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厅级干部工作通报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在家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厅级干部工作通报会_600.jpg

  会议就我厅2019年以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创新发展,提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坚持协调发展,着力破解广东制造业行业区域不平衡难题;坚持绿色发展,着力发展生态友好型制造业;坚持开放发展,打造吸引高端制造业项目的高地;坚持共享发展,着力营造制造业发展的良好环境;着力构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着力增强制造业自主创新能力;着力改造提升传统功能;着力培养新动能;着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等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作了通报。会议指出,上半年以来,全省工业和信息化总体保持平稳运行态势,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厅上下齐心协力、努力奋斗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

  涂高坤强调,厅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创业人、领导者、建设者、亲历者,是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重要力量,对我们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饱含热情和深情。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厅里工作,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与全厅干部一起,为我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厅级干部工作通报会2_600.jpg

  涂高坤为两名离休厅级干部颁发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