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上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广东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李希书记、马兴瑞省长在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陈良贤副省长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世界工厂的优雅蝶变——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掠影》。厅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共100余人参加学习。

厅召开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集中学习会_600.jpg

  会议要求,离退休干部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和厅党组具体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作用,尽己所能,为广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余热。

  与会老同志一致表示,本次学习活动极具时效性,效果很好,特别是通过观看专题片《世界工厂的优雅蝶变——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掠影》,对全省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对广东制造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今后要多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献计献策,多宣传、讲好广东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故事,为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