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中央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2020年重点课题调研通知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和作用,引导离退休干部畅谈关于脱贫攻坚的心声感言和意见建议,7月22-2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曾强带领离退休人员服务处支部全体党员、退休干部代表到河源市龙川县佳派村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活动,实地感受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给农民生活、农村面貌、农村产业项目带来的新变化。

  调研中,老干部们与佗城镇工作组、村党支部书记、厅驻村干部、村民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佳派村委会开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党建等工作的情况介绍。实地走访了佳派村党群服务中心、美丽乡村休闲广场和渔光互补分布式光伏扶贫电站、肉牛养殖基地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党建、村容村貌、产业扶贫发展情况。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老同志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活动_600.jpg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切身感受到我厅精准扶贫给当地农村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厅党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发挥自身优势,为我厅精准扶贫、决战脱贫攻坚战献智出力,为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建设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