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建党99周年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勇明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厅机关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_600.jpg

  按照省直工委《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本次共走访慰问57名厅机关老党员、困难党员和在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党员,其中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党员12名、80岁以上退休老党员11名、生活困难党员23人以及在复工复产中表现突出的离退休党员11人。在慰问中,厅领导向老同志转达了厅党组的关心和问候,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鼓励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更好发挥独特优势,继续为党的事业提供正能量,并衷心祝福老同志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厅党组的关怀并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几十年,但受党的教育多年,时刻不会忘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今后要更加认真主动地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关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改革发展,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永远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